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思皓QX荣膺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人气车型

2021年09月28日14:0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思皓QX荣膺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人气车型。江汽集团供图

2021年9月25日-28日,以“引新荟智 绿创未来”为主题的2021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北京举行。思皓乘用车携星际座舱—思皓QX参加,并荣膺“智能网联乘用车人气车型”。

世界汽车智能网联大会是全国首个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智能网联汽车专业会议,是智能网联汽车领域高水平、高层次、全球规模最大且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际会议。由北京市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中国科协联合主办,是智能网联汽车领域高水平、高层次、规模最大且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际会议。思皓QX荣膺“智能网联乘用车人气车型”,进一步展示出思皓乘用车在智能化方面的领先地位。

思皓乘用车从品牌成立之初开始,就专注年轻用户市场,打造适合年轻人的车型,给他们提供更心动的选择。真正让年轻人心动的车型,除了青春时尚的汽车外观,还有更加契合年轻用户的智能网联配置,真正读懂了年轻用户的心。思皓QX在全球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收获人气大奖,是对思皓乘用车多年来在智能化方面最好的肯定。未来,思皓乘用车将推出更多智能化车型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漠小然)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