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银行资讯

望江县农行高效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2021年09月19日15:3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粮食收购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的基础,是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中国农业银行望江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和省行关于做好支持三农企业工作要求,为收粮企业排忧解困。

望江西圩米业有限公司是望江县高士镇一家大米加工企业,主营粮食加工,粮食收购不仅影响企业发展,还影响到当地农民的收入和来年的生产。粮食购销行业成本高,利润低,资金周转成为购销的关键。金秋时节,又到一年粮食收购的关键时刻,收粮资金成为西圩米业最头疼的事。万般无奈之下,该企业抱着试试的态度找到当地的农业银行网点,望江农行营业部主任王迎晖得知这一情况后,实地调研该企业经营、粮食收购情况后,加班加点弄资料,仅3天时间就把150万元贷款打到该公司账上,解决了该公司的燃眉之急。

这只是望江农行支持众多“三农”企业的一个缩影,截至目前,该行累计发放个人非住房贷款20480万元,其中,惠农e贷16942万元,个人自助小额1303万元,农村个人生产经营贷款450万元。个人贷款增量、增幅均居全县各金融机构前列,有力地支持了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快速发展。(廖丹)

(责编:欧恺、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