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市长化身“推销员” 现场带货农产品

2021年09月16日18:2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宿州市副市长佘运九在会上推介砀山梨膏。人民网 王锐摄
宿州市副市长佘运九在会上推介砀山梨膏。人民网 王锐摄

人民网合肥9月16日电(汪瑞华 王锐 实习生张婉馨)9月16日下午,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开幕前夕,“塑品牌、招项目、促融合”市长推介会暨采购商专场在合肥举办。

来自安徽省16个市政府负责同志轮番登台,当起“推销员”,纷纷热情为各市的拳头农产品卖力“吆喝”。

活动现场,大家围绕打造安徽高端农业品牌,拓展市场特别是长三角高端农产品市场,推介了包括合肥坚果、黄淮白山羊、砀山梨膏、怀远石榴、天长芡实、明光艾草、六安龙虾、当涂螃蟹、繁昌青梅、枞阳媒鸭、九华黄精、安庆水产品以及田园徽州等在内的一批绿色优质农产品和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据介绍,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塑品牌、招项目、促融合”市长推介会暨采购商专场活动已连续举办了5年,带动了大批绿色优质农产品走出安徽,也成为安徽省农交会的品牌推介会。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