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安徽铜陵:一场特殊的义卖

2021年09月15日14:2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日前,铜陵供电公司2021年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成果展开幕。这场主题为“献给电网爸爸妈妈的画”的成果展,共展出绘画作品60幅、手工作品36件。

据介绍,这些映照童心、饱含童趣的展品,均出自17名职工子女之手,这些年龄在7到10岁的孩子,是该公司爱心托管班的首批成员,他们的父母都是该公司青年骨干职工。爱心托管班的成立给他们解决了上班时孩子无人照料的后顾之忧,让他们立足岗位、奋勇争先,用一流业绩为孩子做好人生榜样。同时,在“双减”落地的大背景下,暑托班为孩子提供一个培养兴趣爱好、激发创作灵感的安全舒适环境,最终实现了职工工作和生活的“双赢”。

铜陵供电公司暑期托管班成果爱心义卖活动现场。郜小兵摄

活动同期举办绘画作品爱心义卖活动,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截至目前,已筹得善款1246元。展览结束后,所得款项将全部捐赠给定点帮扶的陈瑶湖中心小学,为那里的孩子添置学习、体育用品,为脱贫地区的孩子们送去一份诚挚祝福。(张嫣、郜小兵)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