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合肥公交集团109路“敬老爱老线”被授予“全国敬老文明号”殊荣

2021年09月13日10:2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9月10日上午,全国智慧助老公益行动——合肥站启动仪式在安徽省妇幼保健院西院会议厅举行。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春刚、安徽省卫健委二级巡查员郑翠华、合肥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刘辉以及中国老年医学学会、省老龄办等部门领导参加了仪式。合肥公交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郝岚应邀出席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合肥公交集团第四巴士公司总支书记,经理王安年代表获奖集体109路“敬老爱老线”领取了“全国敬老文明号”牌匾。郝岚代表公交集团从龚春刚手中接过“智慧助老公益志愿服务队”队旗。

多年来,合肥公交集团积极响应安徽省老龄委号召,大力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着力加强老年人服务供给,积极探索智慧助老,为实现社会和谐、代际和谐作出努力。

自集团公司成立以来,集团公司一直为合肥市70岁以上老人提供免费乘车服务,采购大量低地板公交车方便老人乘坐,从服务上为老年乘客提供更加暖心和细致的服务,并积极打造109路“敬老爱老线”。集团以创建全国“敬老文明号”为抓手,坚持“一切以乘客为中心”“为老年乘客做得更多”的服务理念,致力铸造公交行业敬老爱老服务品牌,积极构建全社会敬老爱老新风尚。

自109线打造“敬老爱老线”以来,得到了广大公交职工的热烈响应,同时也得到了沿线乘客的认可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在创建“全国敬老文明号”的工作中成绩斐然,同时还获得了全国交通系统优秀“传播力文化品牌”等殊荣。

下一步,合肥公交集团将以109路“敬老爱老线”为着力点,把敬老、爱老的风尚向全社会推广,为广大老年乘客提供更加优质和细心的服务,将合肥公交打造成一扇“智慧助老、爱心敬老”的服务窗口。(殷小东 杨壮壮)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