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银行资讯

桐城农商银行:助学贷款助力困难学子求学路

2021年09月07日20:1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真是太感谢你们农商银行了!这两天正愁孩子的学费问题,真是解决了我们的大难题啊!”当得知女儿申请的8000元助学贷款顺利审批通过后,桐城市龙眠街道黄甲镇的张某的妈妈激动不已,向桐城农商银行龙眠支行工作人员连连致谢。

据悉,张某由母亲独自抚养长大,家庭开支完全依赖着母亲微薄的务农收入,生活的全部重担都压在妈妈一个人身上。在繁重的学业之余,懂事的张某时常帮助母亲做家务。今年,凭借着优异的成绩,张某考入了安庆师范大学。高昂的学费、生活费让母女俩对“近在咫尺”的大学“望而却步”。

听说桐城农商银行可以办理助学贷款,张某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了该行,提交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该行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她,并立即组织开展调查,随后还为其加快审批流程,短短1天,助学贷款就审批下来了。

2021年以来,桐城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积极走乡入村,与辖内村镇深入沟通,将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及时落地,切实减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负担,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洪丹丹)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