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庐江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2亿

2021年09月02日14:3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今年来,庐江县通过提升服务质效、降低融资门槛、加大宣传力度等一系列举措,积极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进一步释放政策红利,为创业者送上诸多创业“大礼包”,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截至目前,该县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2亿元,扶持创业831人,带动就业3061人。

加大宣传力度。借助电视台、网络、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广泛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新政策;依托招聘会、送岗下乡及民营企业招聘周等活动发放创业担保贷款宣传手册2000多册;深入到各乡镇、村(社区)走访小微企业、商户,现场为他们讲解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的条件、流程及相关材料,发放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手册1500多册;组织多部门召开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协调会,推动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落实。

提升服务质效。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创业担保贷款的发放工作,确保创业担保贷款早发力,以缓解创业者在生产经营中流动资金周转不足的问题;优化创业担保贷款经办流程,通过降低融资门槛、扩大覆盖范围、提供“一窗受理、一次办结”等诸多便捷服务,实现创业者办理创业担保贷款“最多跑一次”,有效破解创业者贷款难、贷款慢的难题,确保创业担保贷款能够贷得出、用得好、见效快,为创业就业注入新活力。(何新生)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