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合肥市长江路第三小学海棠花园校区举行开学典礼

2021年09月02日10:4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一年级新生走过彩虹门。长江路第三小学海棠花园校区供图

2021年9月1日上午,合肥市长江路第三小学海棠花园校区举行以“明德明志自奋蹄,生长生根争朝夕”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该校大队委孙丁丁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号召同学们努力学习,养成好习惯,同时承诺在学习上分秒必争,不负韶华。

该校校长彭发玉为此次开学典礼致辞,他首先对全体同学的回归以及一年级新生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一年级小朋友们能够虚心学习知识,健康快乐成长;全体同学能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勇攀高峰。在回溯学校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他希望全体师生怀揣梦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勤奋的态度、更加科学有效的方法,取得更大更全面的发展。(张荣 曹希明)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