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和县开通税企“政策直通车”

2021年09月01日09:5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我们企业在上市之际,对企业并购重组相关税收问题还有疑问,你们今天上门解答,让我们以后的税务风险大大降低。”8月20日,和县税务局“四送一服”林海园林专项培训会上,安徽林海园林财务总监彭庭胜兴奋地说。

作为全国股转“新三板”挂牌企业,安徽林海园林想提前了解上市后可能涉及的税务政策。针对企业欲知上市税收政策,和县税务局迅速拟定“送服上门”计划,结合企业平时生产经营、税费缴纳情况,该局归纳整理企业所需税收政策,专门安排人员赴企业走访,为其送政策、解疑惑。

在上门送政策的过程中,局工作人员从个人所得税和企业所得税的角度,就上市奖补资金、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母公司资产分立、成立全资子公司后的资产划拨及所涉缴税纳费义务等作出详细解答,并主动询问企业在日常缴费纳税中有没有疑问。他们与企业财务人员展开讨论,并详细记录企业的反馈意见与操作体会。

该局在“四送一服”中,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方式,通过电话咨询、线下走访、App释疑等途径,为县区4304户企业开通税企“政策直通车”,送去所需税务政策,助力企业快速发展。(汤怡然 夏清晨 常兴胜)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