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黄山中医药传承创新中心项目正式开始施工

2021年08月31日16:0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8月29日,中国十七冶集团市政分公司承建的黄山中医药传承创新中心项目开始钻孔灌注桩试桩施工,正式拉开施工序幕。

黄山市中医药传承创新中心项目位于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龙山北路,建设用地面积512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6000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为43500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为12500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1#发热门诊、2#门诊、医技楼、3#普通住院楼、4#行政办公楼、地下一层停车场以及其他配套设施。

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克服雨水多、疫情、工期紧等困难,积极做好前期统筹安排工作,优化资源配置,不断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严格抓好安全生产和标准化建设。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积极践行“24小时工作法”,科学高效确保钻孔灌注桩按时保质完成,全力推进项目安全、质量、进度有序进行,为后续施工提供有力保障。(叶平建)

(责编:范晓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