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燃气灶从天而降!马鞍山一男子为泄愤高空抛物 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21年08月30日07:09 | 来源:安徽网
小字号

  近日,马鞍山市一对夫妻因生活琐事争吵,丈夫盛怒之下将家中物品扔出窗户泄愤。尽管只是一时冲动,但这名男子最终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8月24日夜间,马鞍山市向山镇平南三村小区内出现惊魂一幕。煤气灶、不锈钢盆、瓷碗等物品从天而降,坠落后发出阵阵剧烈响声,小区居民见状立即报警。

  马鞍山雨山分局向山所民警接警后立即到场查看,报警人沈女士谈起刚刚发生的一幕仍心有余悸。民警从沈女士口中得知,地上散落的这些物品是6楼住户从高空抛下,所幸时间已至半夜,否则人来人往极易砸到居民,后果不堪设想。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前往该栋6楼调查,发现涉事人员是一对夫妻,丈夫王某当场承认刚才高空抛物正是自己所为,于是民警将二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询问。原来,夫妻二人晚上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丈夫王某由于酒后心中十分气愤,一怒之下就将厨房煤气灶、锅碗瓢盆等物品从窗户抛扔至楼下泄愤,这才引发深夜小区惊魂一幕。目前,王某因涉嫌高空抛物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已移交雨山检察院审查起诉。

  王某指认现场。

  警方提醒,“高空抛物”是违法行为,可能引发严重后果。维护“头顶上的安全”,除了法律约束还需要市民群众共同努力。从“我”做起、相互监督,才能共建安全文明的小区环境。(李晓君 彭进 记者 陈牧)

(责编:关飞、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