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亳州

“金秋助学”亳州市烟草专卖局在行动

2021年08月30日15:1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安徽省亳州市烟草专卖局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为亳州市困难家庭子女爱心捐款,助力贫困学子顺利上学。

捐赠仪式。亳州市烟草局供图

亳州市总工会于近日发布了关于开展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号召社会各界人士为困难家庭子女上学奉献爱心。亳州市烟草专卖局积极响应号召,将此次爱心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措施,鼓励党员干部伸出援助之手,贡献点滴力量,用大爱履行社会责任。与亳州市总工会结对联合定向一次性捐赠4万元,为解决亳州市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难、就业难贡献一份力量。

近年来,亳州市烟草专卖局将“爱心助学”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抓手,积极参与“金秋助学”、“六一”慰问、“春蕾计划”、希望工程“爱心一日捐”、困难救助等活动,受到了亳州市总工会和相关人士的一致好评。(程强)

(责编:范晓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