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招商银行合肥分行与安徽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8月29日16:1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招商银行合肥分行与安徽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人民网 王锐摄

8月27日下午,招商银行合肥分行与安徽大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捐赠仪式在安大磬苑校区举行。招商银行合肥分行行长李军与安徽大学校长匡光力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前,匡光力代表安徽大学感谢招商银行合肥分行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他介绍,安徽大学是省属综合性大学,也是安徽省属高校中的排头兵、领头雁。作为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按照省委的要求,“争一流、创特色、重服务”,注重培养一流的科研人才,产出产业化技术。2021年至2025年,学校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提出更高的要求,同时扩大规模,打造集成电路、人工智能、国际金融等新工科、新文科。匡校长表示,招商银行的服务是一流的,希望未来双方的合作更加深入全面,希望有更多的安大学子加入招行。

招商银行合肥分行校园招聘基地揭牌。人民网 王锐摄

随后,李军表示,安徽大学作为重点大学、“双一流”大学、“211工程”大学,建校90余年来人才济济、精英辈出。招商银行合肥分行与安徽大学的合作是富有远见的战略选择,通过银校携手、强强联合,未来可以在项目融资、地方政府专项债、教职工个人金融服务、校友校企创新创业、基金运作、校园招聘与实习、骨干培训、智慧校园应用等领域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够以本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互利双赢,共创未来,携手打造银校合作的典范。

在双方共同见证下,招商银行合肥分行向安徽大学捐赠资金用于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合肥分行副行长刘文明与安大常务副校长陈诗一共同为“招商银行合肥分行实习生基地”、“招商银行合肥分行校园招聘基地”揭牌。

仪式后,李军行长一行参观了安大校史馆。(王锐)

(责编:苏恒、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