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政在行动

蚌埠市重点项目调度推进会召开 操龙灿主持

2021年08月27日08:5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据蚌埠新闻网消息  8月23日和26日下午,蚌埠市长操龙灿分别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调度推进会。市领导葛锐、常言龙、陈忠卫、郭鹏、张晓静、王庆武、冯中元,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

会上,对各县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逐一过堂过审,现场解决问题,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记录在案,市领导点评发言。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由涉及的市直相关部门分别作表态发言。

操龙灿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把产业强市战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略”,把工业强市作为产业强市战略的“主抓手”,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一号工程”,把开发区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坚定不移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建机制、转作风。要聚力发展新兴产业,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六大新兴产业,进一步强化担当、精准定位,统筹开发区、基地、产业、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要加强项目调度,落实“市直部门、分管副市长、常务副市长、市长”四级调度机制,坚持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责任落实清单化,推动形成“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开工建设一批、竣工投产一批”压茬推进工作态势。

操龙灿强调,要围绕高质量发展,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建立健全联合预审、并联审批、全过程闭环管理、绩效考核“四项机制”,持之以恒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有潜力项目,确保项目推进有质量、高效益、可持续。市直各部门要做好要素保障和日常服务,凡事讲党性、讲正气、讲作风、讲良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确保全市重点项目有力有序高效推进,以高质量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 李景)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