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中国东方教育再度获批“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

2021年08月27日17:0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规范济南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管理,扩大优质教育培训机构、优势培训专业(工种、项目)的有效供给,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评估签约了一批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8月19日,济南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签约仪式暨2021年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任务部署会在泉城济南隆重召开,中国东方教育旗下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受邀参加。

签约仪式现场。李本忠摄

5月6日,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官网上公告组织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申报工作,面向全市公开征集培训机构。山东新华电脑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学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积极准备各类申报材料。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申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6月8日,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官网发布了培训承训机构签约公告。经申请报名、区县初审、第三方机构评估,拟确定28家培训机构、153个培训专业承担全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山东新华位列其中。

“济南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授牌。李本忠摄

8月19日,山东新华正式成为济南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学院承训项目为:电子商务师(初级)、互联网应用工程师、无人机应用技术、硬件电脑工程师。山东新华电脑学院作为济南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之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履行社会责任,持续为退役军人提供免费技能培训。

中国东方教育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加强培训体系建设,创新培训工作机制,整合优质培训资源,以就业创业为导向,面向广大退役军人群体,组织好、开展好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帮助退役军人提升就业创业能力,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万德萍 李本忠)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