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一车猪皮掉落 收费站鼎力相助

2021年08月27日17:5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8月26日下午17时左右,天空中下着濛濛细雨,一辆红色四轴货车装载了满满一车半成品猪皮驶入安徽交控集团界阜蚌公司界首收费站南区入口。货车司机领取CPC卡后,由于操作不当,车辆猛地向前“一窜”,导致车上货物受到惯性力,“不安分”的猪皮撞断车辆后门卡扣,全部洒落在入口车道。

收费站工作人员在帮忙捡拾货物。 贾涛摄

当班班长郭佳发现后,连声喊道:“师傅,您车上货掉了,快停车!”由于车辆货物为散装且油滑,很快堵塞了整个入口车道。郭佳急忙将现场情况上报值班站长,同时安排班组外勤人员对后方滞留车辆进行疏导及劝返。为尽快恢复入口正常通行,郭佳与班组人员一起帮助司机捡拾掉落的货物装车。但是由于货物掉落太多,经与司机沟通后,郭佳又帮助司机联系了救援车辆及人员。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历经将近4个小时,终于将散落一地的货物装好。司机感动地说:“都怪我太粗心了,出车前没有仔细检查车辆情况,货物掉落也不知道。还好你们提醒我,又帮我将货物装好,为我们司机实实在在办实事、办好事,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为你们点赞!”(贾涛)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