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合肥蜀山区全民健身中心将打造“百姓健身房” 总投资2.34亿元

2021年08月12日08:4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日前,笔者据悉,合肥市蜀山区全民健身中心项目设计项目招标已圆满完成。该项目位于石牛路与科学岛路交口西北角,占地面积25928平米,项目总投资约2.34亿元。

本次招标采用设计总承包方式,内容包括:总体与单体(含地库)方案、与此有关的景观绿化设计方案、地块周边市政绿线范围内的景观绿化方案、人防设计方案、楼体亮化设计方案、公共部位装修方案、供配电方案、智能化方案等扩充初步设计与概算、中标后多轮方案整合及修改和后期施工图等。在招标前期,交易公司与业主积极沟通,并组织专家对本项目的采购需求、细则等进行审查,确保本次项目的顺利实施。

此次设计项目招标完成后,将由中标单位设计图纸等,报相关部门审批。审批通过后,即可编制清单,进行施工项目招标等。

据了解,蜀山区全民健身中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健身中心、游泳馆、体育馆、辅助用房以及室外运动场、道路、景观绿化、电气、给排水、亮化等。建成后,将吸引更多市民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为“健康中国”贡献一份力量。(金大伟 王蓉 季云冈)

(责编:范晓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