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合肥市职称评定实现“全网办”

2021年08月10日07:40 | 来源:合肥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合肥市人社局获悉,合肥本月正式启动2021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今年实行网上申报及评审,线上申报时间为8月9日~9月24日。

据了解,相关单位和人员可通过“合肥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申报。线下提交《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时间为8月16日~9月30日。今年各系列职称申报与评审要在合肥市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系统上进行网上申报、评审,实现职称评审工作从申报、审核、评审等“全网办”。

值得关注的是,根据《安徽省博士后研究人员高级职称评审认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出站博士后可直接认定高级职称。为充分体现民营企业专业技术人才特点和工作实际,民营企业专业技术人员申报职称可不作论文要求,相关专利成果、技术突破、工艺流程、标准开发、成果转化等均可作为职称评审的重要内容。此外,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才,按照相关规定委托推荐至省引进人才绿色通道高级职称评委会参加评审,取得的职称与通过社会化评审取得的职称具有同等效力。参加职称评审“绿色通道”申报人员,继续教育不作限制性要求。 (记者 李想)

(责编:关飞、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