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送法进军营 共筑强军梦

2021年08月02日08:4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为部队官兵开展优质法律服务,7月29日,安徽省法宣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合肥市普法办、合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向武警安徽省总队合肥支队赠送了《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马旭升、省法宣办二级调研员赵言华、合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周俊、合肥市普法办王加佳参加活动。

活动中,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葛思扬就《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基本制度、核心要义和创新举措为广大官兵进行了解读。全省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选拔赛冠军、合肥蜀山烈士陵园管理处万辰璐作了“永远跟党走”主题红色演讲。合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业务骨干对广大官兵所提安置优抚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政策解答。

整个活动气氛热烈、互动频繁、交流深入,军地同志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常态化交流协作,提供更多优质法律服务,共筑强军梦。(葛思扬)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