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肥东县举办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颁奖仪式

2021年07月30日17:5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7月30日电(赵越)“八一”建军节前夕,合肥市肥东县举办了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颁奖仪式。

本次评选活动,经逐级推荐、网络投票、组织考察、专家评审后,最终评选出“最美退役军人”10名、“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奖”10名、“最美退役军人优秀奖”59名。

他们中,有矢志不渝跟党走、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老党员;有奔波一线无所畏惧、全力疏散救助群众的公安巡警;有数十年守护新四军烈士墓、赓续红色血脉的普通党员等。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退役不褪色,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作出不平凡的贡献。

活动现场,合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肥东县相关领导为获得表彰的退役军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据了解,本次评选出的“最美退役军人”,都是群众身边的模范典型,他们以实际行动,从平凡中体现非凡,于细微处彰显伟大,在点滴里铸就崇高。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