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肥西紫蓬山管委会深入开展“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宣讲活动

2021年07月23日14:3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期,为充分展示“三农”领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励广大农民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紫蓬山管委会深入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

7月20日上午,紫蓬山管委会邀请肥西县委党校高级讲师王丛莲来进行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主题为《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宣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乡村振兴的主要内容和推进肥西县乡村全面振兴。宣讲活动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并引用紫蓬山瓜蒌种植、山南镇莲子加工、三岗苗木花卉产业等身边真实生动案例,展示“三河米酒”“丰乐河酱干”“肥西老母鸡”等地理标志产品,全方位展现了肥西乡村振兴成果,同时也激发听众兴趣,深入人心。本次宣讲活动效果显著,反响热烈,加深了紫蓬山广大机关干部和村干部对乡村振兴的深刻理解。

据了解,除邀请专业讲师来紫蓬山管委会宣讲以外,紫蓬山管委会还成立了自己的宣讲团,深入农村社区、田间地头进行宣讲,用丰富的形式将此次“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宣讲活动落到实处。(刘群芳)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