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明光供电公司第一时间支援河南

2021年07月23日09:2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请你们务必要高标准、按时完成驰援郑州的供电任务,也请你们工作中注意自身安全。”“请组织放心,保证完成任务!”随着一声令下,2021年7月22日上午八时,安徽滁州明光供电公司驰援郑州保电应急电源车踏上了去往河南郑州的路途。

7月20日,河南遭遇大范围极端强降雨天气,部分地区严重内涝、交通瘫痪,供电设备严重受损。同“豫”同济、“皖”手前行,根据省市公司统一部署,22日,明光供电公司携一辆400千瓦百应急发电车和两名操作人员以及保障物质前往支援河南郑州供电保障,助力抗灾抢险。

“这两天手机一直刷着郑州的灾情,接到公司的任务后,立刻告诉了家人,他们都很支持,特殊时期,我们共产党员必须冲锋在前!”明光供电公司配电抢修班班长郑如俊在出发时说道。(季晓佳 邢静静 蔡松华)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