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马鞍山郑蒲港新区>>新区动态

郑蒲港新区:开足马力推进棚户区改造

2021年07月20日15:1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据郑蒲港新区官方网站消息  棚户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今年以来,郑蒲港新区棚户区改造工程全力推进,力争早日完工,解决民生安居,改善城市面貌,促进经济发展。

  烈日炎炎,记者来到郑蒲港新区镇淮花园五期项目施工现场,只见工人们正在工地上全力奋战。大家各司其职,相互配合,进行混凝土浇筑和钢筋绑扎工作,一旁的大型吊机正有条不紊地吊运各类建筑材料,整个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虽然天气炎热,但为了让广大群众早日圆上住房梦,他们依然坚守工地,加班加点赶进度。

  据该项目施工经理介绍,镇淮花园五期项目总投资4.5亿元人民币,主要建设1栋25层高层建筑,6栋18层高层建筑和2栋15层高层建筑,项目总建筑面积16.6万平方米。他们将尽最大努力,力争让项目早日完工。

  “镇淮花园五期安置房工程地库基本已经完成,地库结构封顶,其中两栋住宅已施工到一层结构,其他栋住宅正在施工。我们在高温天气,利用错峰施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施工进度,确保2022年10月底,完成如期交付使用”。郑蒲港新区镇淮花园五期安置房项目施工经理程龙祥介绍说。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棚户区家庭早日拥有一个温暖的家,郑蒲港新区通过统筹部署、部门联动、科学编制棚户区改造计划等举措,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建设步伐。今年以来,新开工棚户区改造800套,开工率达100%。

(责编:苏恒、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