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芜湖镜湖区:“艺术鸠兹”“戏曲九莲塘”好戏连台 力促夜游经济发展

2021年07月19日10:1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芜湖市镜湖区文旅融合发展,大力发展夜间经济,由中共镜湖区委、镜湖区人民政府主办,镜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的“艺术鸠兹”“戏曲九莲塘”系列文化惠民活动于7月中旬在芜湖古城谯楼广场连续上演。

自7月11日起,已在古城开展了夜经济活动季启动仪式文艺演出、“戏曲九莲塘系列——黄梅戏专场”“艺术鸠兹系列——青春专场、综艺专场”等4场大型公益文艺汇演。特别是黄梅戏专场,邀请了安徽省黄梅戏剧院的演员们倾情演绎,其中不乏中央电视台“寻找七仙女”金奖得主、全国黄梅之星大奖赛“黄梅之星”得主等国家一级、二级黄梅戏名家。节目精彩纷呈,演出现场气氛热烈,一道道文化大餐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镜湖区政府一直致力于繁荣全区群众文化生活,坚持群众文化活动品牌建设。在夜经济活动季期间,镜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将联合芜湖古城,持续每天为江城百姓推出各类主题的精彩演出活动,丰富居民群众的夜间文化生活,推动镜湖区文旅融合新发展。(陈璐 曾杨)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