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合肥一六八三校联招统招线为703分 7月27日均衡派位

2021年07月19日15:4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7月19日电 (汪瑞华)7月19日下午,合肥市教育局通报合肥市区普通高中录取情况,并公布普通高中各批次录取最低分数线,其中合肥一中、六中、八中三校联招统招线为703分。

根据通报,今年合肥市中考市区585分及以上共有22890名考生,填报了普通高中志愿,志愿填报率为99.72%,填报率再创历史新高。

今年合肥市普通高中继续实行平行志愿录取。共录取考生25075人(含一中、六中和八中三所学校国际班248人、强基班158人)。

另外,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585分及以上共有190人填报志愿未被录取。第一次录取结束后,招生学校空余计划426个(含国际班72个)。

15所省示范高中学校实际录取16687人,占录取人数的66.55%。各省示范高中指标到校完成率继续维持高位。合肥一中、六中、八中联招指标到校完成率为99.69%。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合肥一、六、八三校联招均衡派位工作将于7月27日上午进行,届时将邀请部分代表及公证处进行现场监督。

从录取模拟情况看,一六八联招填报合肥一中意向的统招生和指标到校生均将参加均衡派位摇号;一六八联招填报合肥八中意向的指标到校生将参加均衡派位摇号。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三校联招均衡派位工作中首次给予残疾考生关爱。因身体原因不适合寄宿生活的残疾考生(须有残疾人证等证明材料),参加2021年中考达到三校联合招生分数线并被联招预录取的,由家长提出申请,经组织专家评估、公示后可安排到方便其就读的意向学校学习,不参加摇号。从即日起至7月21日,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向所在学校提出书面申请。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