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李锦斌王清宪作出批示

2021年07月17日07:24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7月16日下午,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部署安排全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王清宪作出批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邓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省长、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红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坚持最有利于未成年人的原则,突出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政府保护、司法保护“六位一体”,加强全局谋划、统筹布局、整体推进,不断提升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水平。要严格执行《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加快构建未成年人综合保护体系,切实保障未成年人全面发展。各级未保委要发挥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作用,整合资源,加大力度,确保未成年人保护法规政策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运行机制、抓好制度建设、健全服务体系,强化政策支持、投入保障、督促检查,着力构建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民政牵头、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格局,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安徽力量。(汪国梁)

(责编:欧恺、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