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六县(市、区)主要领导调整

2021年05月13日17:4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潜山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5月13日下午,安庆潜山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安庆市委关于潜山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安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胡红兵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桂锐同志宣布了安庆市委决定。

安庆市委研究并经省委同意:梅耐雪同志任潜山市委书记;张劲松同志不再担任潜山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王国林同志任潜山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潜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迎江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5月13日上午,安庆市迎江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关于迎江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桂锐同志宣布了市委决定。

市委研究并经省委同意:章洪海同志任迎江区委书记;尹志军同志不再担任迎江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汪世平同志任迎江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迎江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

望江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5月13日上午,安庆市望江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关于望江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桂锐同志宣布了市委决定。

市委研究并经省委同意:霍辉同志任望江县委书记;李跃云同志不再担任望江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方勇同志任望江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望江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

怀宁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5月13日上午,安庆市怀宁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关于怀宁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曹金陵同志出席会议,宣布了市委决定并讲话。

市委研究并经省委同意:陈宏同志任怀宁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怀宁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余学峰同志不再担任怀宁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

岳西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5月13日上午,安庆市岳西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岳西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曹金陵同志宣布了市委决定。

市委研究并经省委同意:江春生同志不再担任岳西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提名何斌同志为岳西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

宜秀区党政“一把手”调整

5月13日下午,安庆市宜秀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关于宜秀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胡红兵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桂锐同志宣布了市委决定。

市委研究并经省委同意:郑志同志任宜秀区委书记;娄雪松同志不再担任宜秀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吴曙同志任宜秀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宜秀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

(责编:关飞、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