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七一” 霍山原水电供区贫困村电网改造提前竣工

【查看原图】

6月20日,伴随太阳乡船舱2#台区顺利完成投运后,霍山供电公司提前圆满完成了34个重点贫困村项目建设任务,比预期工期6月30日提前了10天,用实际行动为党的99岁华诞献礼。

今年以来,霍山供电公司首批梳理和确定了34个贫困村电网重点薄弱改造项目,在2月19日,率先开工“落儿岭镇太子庙村下冲台区改造工程”,拉开了2020年度霍山原水电供区电网建设的序幕,同时也吹响了全省水电供区电网建设复产复工的号角。

2020年因疫情防控形势,防控疫情和水电改造是省市县政府及上级公司交予重要的政治任务。霍山供电公司全面按照上级公司指导部署,开展疫情阻击和水电改造“同步”攻坚,全面强化复工后施工安全管理。严格执行水电供区施工“十个严禁、十项措施”。主动对接办理后续开工的外地施工队伍及监理单位人员返岗准入手续,提前分批次在霍山定点区域集中隔离14天。

【1】【2】【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0年07月01日18:34
分享到:
(责编:吴西露、郭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