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安徽农业大学举办2023年安徽省农林类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2023年03月29日11:4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为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优质服务平台,3月28日上午,安徽农业大学举办2023年安徽省农林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暨校友企业招聘会。

招聘会上,安徽珍珠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蓝鼎环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珍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优秀校友企业的代表依次上台从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业务范围、晋升制度、福利待遇、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校友的事迹让同学们深受鼓舞,在场同学纷纷投递了简历并参加了面试。

当天下午,该校资源与环境学院还举办了“弦歌不辍·砥砺奋进——资源与环境学院校友企业家母校行”系列活动。期间,校友们依次介绍了所创企业的主要业务、项目案例和企业技术实力。并希望在本科生实习、研究生社会实践等方面与安徽农业大学保持密切合作,未来进一步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共同发展。

此次招聘会和校友企业家母校行系列活动不仅践行该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计划,更是在对接企业的技术需求,实现校企共赢、协同创新方面向前迈进了一大步。(黄伟丽 岳鹏)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