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地市新聞>>合肥

安徽合肥:春風行動陽光暖 招才引智正當時

2024年03月28日10:01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春風行動”持續進行,招才引智揚帆起航……

比亞迪招聘現場

比亞迪招聘現場。范家生供圖

穩定就業,離不開豐富的崗位供給。產業發展,能為就業提供廣闊的空間和巨大的需求。近年來,隨著新興產業和高技術產業不斷涌現,合肥的就業機會層出不窮,發展前景有目共睹。

“合肥千企萬崗請你來”活動走進成都電子科技大學

“合肥千企萬崗請你來”活動走進成都電子科技大學。范家生供圖

吸引更多年輕人、留住更多人才,正愈發成為經濟社會發展的核心競爭力。用機遇吸引人才,用誠意留住人才。合肥,有自己獨特的方法和優勢。

“合肥千企萬崗請你來”活動走進中南大學

“合肥千企萬崗請你來”活動走進中南大學。范家生供圖

合肥,正在打造“近悅遠來”人才高地,傾心引才,誠心聚才,暖心留才。近悅遠來,不僅是一句口號、一種憧憬,在合肥,正成為現實。推行“合肥人才碼”,人才居住証到期“自動簽”,工作居留審批“一窗辦”,服務人才科技成果轉化……

“合肥千企萬崗請你來”活動走進華東理工大學

“合肥千企萬崗請你來”活動走進華東理工大學。范家生供圖

春風行動暨“招才引智進高校”活動走進安徽財經大學

春風行動暨“招才引智進高校”活動走進安徽財經大學。范家生供圖

目前,合肥市財政已預下達2024年市級人才安居補貼2.5億元。並將繼續加大各類人才在肥創新創業服務保障力度,支撐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計劃到2025年,在產業領域,新培養引進高層次人才3000名左右,高級技師、技師、高級工10萬人左右﹔在市屬教育、衛生、審計、金融、規劃建設、安全生產等專業領域,新引進急需緊缺的副高及以上人才600名左右﹔在各領域力爭新增120萬名以上高校畢業生來(留)肥就業創業。(范家生)

(責編:范曉琳、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