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合肥瑤海區政府與工行合肥分行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2024年03月20日19:01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3月20日電(記者韓震震)3月20日上午,在新更名揭牌的工商銀行合肥瑤海支行,瑤海區政府與工商銀行合肥分行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工商銀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長兼合肥分行行長高智鋼、瑤海區委書記陸勤山出席活動並為瑤海支行揭牌。瑤海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柳偉與工行合肥分行副行長楊凡輝代表雙方簽約。

工行合肥瑤海支行揭牌。人民網記者 韓震震攝

工行合肥瑤海支行揭牌。人民網記者 韓震震攝

工商銀行合肥瑤海支行的前身,可以追溯到1956年成立的人行合肥崇德街分理處。去年,為集中金融優勢資源,工行合肥分行推動原瑤海區三家支行合而為一。目前,該行存貸規模已突破850億元,穩居系統內資產第一大行地位,服務於近百萬個人客戶和1.1萬對公客戶。

高智鋼在致辭時說,近年來,瑤海區搶抓國家戰略機遇,聚力建設“五大瑤海”,高質量轉型發展邁出堅實步伐。工行則始終緊跟黨委、政府決策,貢獻金融力量。工行合肥分行與瑤海區政府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是助力瑤海區高質量轉型發展的具體行動,也為雙方合作開啟了新篇章。

合肥瑤海區與工行合肥分行簽訂戰略合作協議。人民網記者 韓震震攝

合肥瑤海區與工行合肥分行簽訂戰略合作協議。人民網記者 韓震震攝

“我們將推動瑤海支行以更加准確的業務定位,更加清晰有序的管理關系,依托工商銀行的全球優勢、資金優勢和產品優勢,緊密圍繞瑤海區重點工作部署,不斷提升對區政府、各企事業單位和廣大居民的金融服務能力和水平,更好服務經濟社會發展。”高智鋼說。

陸勤山在致辭時說,瑤海區作為合肥市的東部核心區域,是合肥市東向發展的重要窗口和門戶。近年來,瑤海區堅持“產業立區”,深入推進產業轉型、城市更新、環境提升“三大行動”,高質量轉型發展邁出了堅實步伐。作為瑤海區的重要金融機構之一,工商銀行瑤海支行的更名,凸顯了工商銀行對瑤海區發展前景的高度認同和堅定信心。雙方的緊密合作,將更好實現地方經濟、金融發展、企業發展“三方共贏”,共同推動區域經濟的繁榮發展。

活動現場。人民網記者 韓震震攝

活動現場。人民網記者 韓震震攝

簽約儀式上,安徽省交通勘察設計院有限公司董事長孫業香、皖贛鐵路安徽有限責任公司財務部長殷雨、合肥公交集團有限公司總會計師史劍春作為企業代表,講述了企業在瑤海區委、區政府以及工商銀行支持下的發展歷程,並祝願雙方合作邁上新台階,為區內企業打開更廣闊的天地。

工行合肥瑤海支行行長夏凡介紹了該行2024年助力瑤海區經濟社會發展的綜合服務方案。

(責編:歐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