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文化體育>>教育

安徽新華學院學子在第十七屆安徽省大學生職業生涯規劃大賽中獲佳績

2024年03月19日11:18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3月13日至14日,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廳主辦的第十七屆安徽省大學生職業規劃大賽暨首屆全國大學生職業規劃大賽安徽賽區決賽圓滿落幕。來自安徽新華學院的方智堃、方紅微、方葉穎同學在決賽中發揮出色,分別榮獲成長賽道和就業賽道(高教組)一、二等獎。

比賽現場。

比賽現場。

大賽以“筑夢青春志在四方,規劃啟航職引未來”為主題,自2023年10月啟動以來,學校高度重視此次大賽,認真組織、廣泛宣傳動員,經過院系初賽、校級決賽,專家打磨指導等環節,最終選拔出方智堃、方紅微、方葉穎代表學校參加比賽。大賽全面考核了參賽選手的職業能力、就業觀念、綜合素質和能力等,三名選手穩定發揮,向專家評委展示了各自職業發展規劃的科學性、圍繞職業目標的成長過程、職業目標達成度等。

比賽現場。

比賽現場。

安徽新華學院歷來重視大學生職業生涯教育與就業指導,積極貫徹大賽以賽促學、以賽促教、以賽促就的“三促”目標,緊密圍繞主體賽事,廣泛開展各類就業指導和校園招聘、訪企拓崗、校企合作等活動,進一步增強大學生職業生涯規劃意識,不斷提升畢業生綜合素質和就業能力,促進畢業生更加充分更高質量就業。(翟漱文 文/圖)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