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地市新聞>>合肥

合肥市民政局強化三種意識 規范服務行為

2024年01月10日10:55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歲末年初,為切實增強工作人員的底線思維,筑牢廉潔服務堤壩,提升依法行政能力,近日,合肥市民政局政務服務窗口,結合學習《二十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有關“把黨的自我革命的思路舉措搞得更加嚴密,把每條戰線、每個環節的自我革命抓具體、抓深入”精神,積極行動起來,及時開展了警示教育和工作風險點排查防控工作,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強化了責任意識。繼續在“辦事流程再優化、研判能力再提高、服務質效再提升”方面下功夫,做到不說不能辦,隻說如何辦,摒棄“不可能”思維,堅持能辦應辦盡辦,站在群眾的角度,來思考問題,提供服務,持續提升政務服務質效。

強化了安全意識。安全是最大的效益。對窗口服務的咨詢受理、審核決定、文書送達等各環節、全流程進行全過程再梳理,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風險點,有針對性地制定好防控措施。

強化了廉政意識。堅守好民政人的情懷和素養,把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入腦入心,增強紀法觀念,依法合規辦事,營造好風清氣正的服務氛圍、構建好親清的政商關系,實現好“服務零距離、辦事零差錯、群眾零投訴”的依法行政服務目標。(陳勇)

(責編:范曉琳、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