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文化體育>>健康

安醫大附屬巢湖醫院丁振獲全國表彰

2024年01月08日11:36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2024年元旦前夕,中國援外醫療隊派遣60周年紀念暨表彰大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安醫大附屬巢湖醫院外科黨總支書記、普通外科副主任(主持普外科工作)、主任醫師、碩士生導師丁振獲全國援外醫療工作先進個人。

消息傳到醫院后引起廣大師生醫護員工熱烈反響,大家萬分激動、備受鼓舞,紛紛表示要學習丁振同志的先進事跡,大力弘揚中國醫療隊精神,在護佑人民健康中當先鋒、作表率、立新功。

院黨委集中學習研討

1月5日上午,院黨委委員集體學習中國援外醫療隊派遣60周年紀念暨表彰大會精神,院黨委書記劉頎表示,丁振獲得全國援外醫療工作先進個人,到北京人民大會堂參加表彰,這不僅僅是他個人的榮譽,也是我們全體師生醫護員工的榮耀,我們要自覺向先進典型學習,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踔厲奮發、勇毅前行,以實際行動更好地護佑人民健康,為建設高水平、有特色的醫科大學附屬醫院而不懈奮斗。

“我與榜樣面對面”交流會

1月5日下午,在外科黨員活動室內召開了一場特別的交流會,丁振與年輕的醫生、護士、學生、團員代表面對面交流,談南蘇丹的援外經歷,談發生在身邊的從醫故事,鼓勵年輕的醫者和學生們,“你們的從醫生涯才剛剛開始,要珍惜現在美好的生活環境和優越的醫療條件,不斷學習鑽研醫學知識,盡我們所能關心、愛護患者,隻要用心用情去工作,肯定能得到患者的理解和認可。”參會人員備受鼓舞和感動,紛紛表示要不負青春、不負時代,積極投身到醫學事業中去。(張鴻雁)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