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地市新聞>>宣城

宣城市“誠覓宣城合伙人 2023百所高校行”活動走進合工大宣城校區

2023年12月14日15:17 | 來源:中宣在線
小字號

12月12日下午,宣城市“誠覓宣城合伙人 2023百所高校行”活動走進合肥工業大學宣城校區。市委書記李中作宣講推介。合肥工業大學黨委書記於祥成致辭。市委常委、組織部長朱立軍發布重點企業人才需求、“政聘企用”人才需求、重點企業技術需求,副市長楊林秀,市委秘書長儲德友,合工大黨委常委、副校長吳華清等參加活動。

於祥成在致辭中,對李中一行到來表示歡迎,對宣城市委、市政府一直以來對學校發展給予的支持和幫助表示衷心感謝,並簡要介紹了學校學科建設、人才培育、科技創新、校地合作等方面情況。他說,本次高校行活動既是一次“誠覓宣城合伙人”的品牌交流之行,也是一次市校協同發展的深化合作之旅。學校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進一步提升市校融合的深度和廣度,和宣城在共建產教融合平台載體、共謀產業學科融合發展、共創引人用人良好環境上持續發力,全面賦能工大學子成長成才,積極鼓勵畢業生留宣創業就業,當好宣城經濟社會發展的合伙人,實現市校雙方雙向奔赴,彼此成就。

隨后,李中作題為《爭做城市發展“合伙人”,共同譜寫“追趕江浙 爭先江淮”新篇章》的宣講推介。他用“李白與宣城的故事”“合工大與宣城的故事”“中國最大異質結光伏企業創始人徐曉華在宣城創業的故事”“中鼎集團董事長夏迎鬆在海外發展的故事”,對我市歷史文化底蘊、發展綜合優勢、產業實力潛力、支持創新創業等方面進行了全面生動的宣介。他說,宣城是長三角地理中心、滬寧杭合四大都市圈輻射中心、長三角中心區城市,發展空間大、發展潛力強,是一座熱氣騰騰的城市、充滿希望的城市、適合創業的城市、更能圓夢的城市。特別是目前全市“2+3+4”產業發展勢頭迅猛,比以往任何時期都更需要人才,更能成就人才。宣城每一處都是“夢工廠”,來宣每一位都是“座上賓”,在宣每一天都是“人才日”。真誠希望人才留宣發展,市委市政府也將一如既往為人才提供最好服務、最優環境、最強保障,隻要“我有”,隻要“你要”,我們都給,全方位助力每位人才實現價值,成就夢想。

活動期間,與會人員觀看了《誠覓宣城“合伙人”》專題推介片,舉行了現場招聘活動。(全媒體記者 劉暢)

(責編:黃艷、金蕾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