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文化體育>>健康

安徽省胸科醫院院訓、院徽設計有獎征集

2023年12月13日14:40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加強醫院文化建設,提升醫院影響力,彰顯人才培養理念、文化內涵和精神風貌,安徽省胸科醫院現面向全社會開展安徽省胸科醫院院訓、院徽征集活動。

一、征集時間:即日起至2024年1月15日

二、征集對象:社會各界人士和全體職工

三、有關要求

1、院訓:主題鮮明,寓意深遠﹔語句精煉深刻、工整規范﹔能充分體現安徽省胸科醫院特色及以病人為中心的服務理念,准確表達醫院內涵精神。作品應附有創意文字說明。

2、院徽:充分展現安徽省胸科醫院的歷史底蘊、行業特點及地域特色,結合醫院院訓,體現醫院精神﹔圖案應庄重典雅、簡潔明快、構思新穎、內涵豐富、個性鮮明。作品應附有創意文字說明。

四、獎勵辦法

1、院訓:入圍獎3名,每名獎勵5000元﹔確定錄用后,獎勵10000元。

2、院徽:入圍獎3名,每名獎勵5000元﹔確定錄用后,獎勵10000元。

五、投稿方式

以WORD附件形式發送至郵箱xctzhk@163.com﹔郵件標題統一命名為:“征集作品”+姓名、單位、聯系方式等個人信息﹔投稿聯系電話: 0551——65117030 。

六、其他說明

1、作品必須保証原創性,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識產權或其他權利﹔作品涉嫌抄襲、借用等侵權行為和影響安徽省胸科醫院聲譽造成后果的,均由作者本人承擔一切﹔

2、凡是入圍的作品方案,醫院有權根據需要對其進行修改和使用。版權歸安徽省胸科醫院所有,參賽者不得再將其轉交給其他單位或個人使用﹔

3、所有參選作品一律不退,請自留底稿﹔

4、最終解釋權歸安徽省胸科醫院所有。

七、征集信息參考資料

安徽省胸科醫院官網:http://www.ahsxkyy.com/

見醫院導航之醫院簡介、醫院文化。(汪洋奕)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