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文化體育>>健康

安醫大附屬巢湖醫院睡眠障礙科獲獎

2023年10月23日16:19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10月20日,由中國睡眠研究會主辦的中國睡眠研究會第十五屆全國學術年會全國睡眠執業技能大賽在合肥舉辦。大賽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十六支隊伍參加,涵蓋睡眠醫學領域的各個專業。安醫大附屬巢湖醫院睡眼障礙科孔曉藝、厲雪艷、張海琳組成的團隊在比賽中脫穎而出,獲得團體二等獎的好成績。

大賽分為預賽與決賽兩個部分。預賽為100幀分圖,旨在考察睡眠技師的專業技能。經過初賽的激烈比拼,該院睡眼障礙科團隊順利進入決賽。決賽過程中設置了必答題、搶答題、風險題三個環節,考察選手們的專業知識、綜合素質和應變能力。

此次比賽本著“競技”“切磋”“提升”的六字方針,旨在提高全國睡眠醫學領域執業人員的技能水平,進一步推動睡眠醫學的發展。今后該院睡眠障礙科將不斷提高睡眠技術水平,用專業的知識和技能為廣大人民群眾服務。(徐剛 林麗娟)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