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地市新聞>>宣城

宣城市開展“中國好人”健康知識講座活動

2023年07月25日11:18 | 來源:宣城文明網
小字號

  7月23日,“傳承中醫文化 禮遇模范好人——宣城市‘中國好人’健康知識講座”活動在電信宣城分公司舉辦。宣城市文明辦、電信宣城分公司、市公民道德建設促進會負責同志,各縣市區文明辦和宣城經開區管委會社發局相關負責人以及宣城市道德模范和身邊好人代表、環衛工人代表、電信宣城分公司職工代表等參加了講座。

  活動邀請了“中國好人”、中國好醫生黃希鬆講授中醫和健康養生知識。講座中,黃希鬆用通俗易懂的語言、日常工作的實例,深入淺出地講解中醫文化、中醫健康知識、日常養生注意事項等,總結了“順應自然、恬淡虛無、飲食有節、起居有常、適量運動”養生五要素,為與會人員上了一堂生動的中醫文化養生課。

  通過此次講座,進一步發揮了“中國好人”在精神文明教育中的示范帶動作用,用“身邊好人”帶動身邊人,宣傳普及文明健康科學知識,引導居民樹立健康的生活新理念,踐行文明健康、綠色環保的生活方式,營造了文明健康的良好社會氛圍。

  講座結束后,市文明辦組織道德模范和身邊好人代表觀摩了文明城市創建提升點位,邀請他們走進文明單位、城市書屋、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和“席地而坐”城市客廳示范區域,切身了解、實地感受文明創建給城市生活帶來的美好變化。

(責編:劉穎、金蕾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