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地市新聞>>亳州

亳州民革農業支部聯合亳州民革企業家聯誼會開展調研活動

2023年07月24日14:19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7月19日,為推動“凝心鑄魂強根基、團結奮進新征程”主題活動走深走實,由民革亳州市農業支部、市民革企聯會及市民革經濟委員會部分黨員開展調研活動。

調研組一行懷著無比崇敬的心情來到渦陽縣樂行佳苑小區,看望慰問一等功戰斗英雄梁嶺母親。隨后調研組一行,冒雨前往渦陽縣輝山烈士陵園祭奠革命先烈,傳承愛國精神。

隨后調研組一行走進義門鎮,在義門鎮相關負責人的陪同下,調研組實地查看義門鎮旅游規劃設計和建設。目前鎮旅游發展已經具有規模,義門鎮也是漢代孝子韓伯俞的故裡,古有伯愈村,村有泣杖祠,至今流傳著這段“伯俞泣仗”的故事。

調研組一行還走進千年古鎮城父。在城父鎮政府會議室調研組一行舉行座談,座談會上調研組一行聽取了城父鎮鎮長孫紅偉的介紹,充分了解群眾文化、非物質文化遺產的保護與傳承、古鎮旅游資源開發與創新工作。下一步該鎮將在推動鄉村振興、農旅、文旅融合高質量發展注入力量。

民革亳州市農業支部主委、市民革企業家聯誼會副會長、秘書長蔣祥廷表示,市內區域文化游旅游發展工作經過不斷探索已形成了獨具特色的成果和成效,調研組要把這次學習到的與區域文化旅游相關好的做法和經驗帶回去,在有效推動亳州市區域旅游發展,完善區域旅游體系工作中積極建言獻策。(董世杰)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