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有回音︱網友反映尿液加工廠氣味難聞 官方:停電斷水,一周內關閉

2023年02月16日15:50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2月16日電(高飛躍)近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安徽省霍邱縣城關鎮五裡墩村一尿液加工廠嚴重影響居民正常生活,“天氣逐漸炎熱,氣味會越來越嚴重。”

網友留言。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網友留言。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針對網友的留言,霍邱縣城關鎮人民政府於2月16日回復道,該網友反映的尿液加工廠位於城關鎮五裡墩村委會附近,通過尿液提取化學品,生產過程中產生難聞氣味對周邊群眾造成影響。前期城關鎮環保辦已對其下達了取締通知,要求其自行關閉廠房。

霍邱縣城關鎮人民政府回復。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霍邱縣城關鎮人民政府回復。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霍邱縣城關鎮人民政府在回復中還表示,此次收到網友的反映后,城關鎮環保辦聯合五裡墩村委會前往調查,該加工廠仍未關閉,現已對該工廠做停電斷水處理並責令該加工廠負責人一周內關閉廠房。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