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廣德舉辦青年企業家主題沙龍活動

2022年09月22日20:21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廣德9月22日電(高飛躍)9月22日,共青團宣城市委、廣德市人民政府聯合舉辦“經濟新動能·民企新力量”主題沙龍活動。近百名青年企業家齊聚一堂,圍繞“工業強市”,共話創新發展。

會議現場。共青團宣城市委供圖

會議現場。共青團宣城市委供圖

近年來,廣德市營商環境持續優化,為科技創新、人才創業、招商引資提供了豐厚沃土和廣闊舞台。會議現場,廣德市領導誠摯邀請企業家及各界朋友共同深化長期戰略友好合作伙伴關系,共建雙贏局面。

會上,宣城市青年企業家協會會長夏迎鬆作2021-2022年度工作報告。青年企業家代表分享創業故事。會議為第一屆“宣城市鄉村振興青年先鋒”、第八屆“宣城市十大青年創業之星”頒獎,激勵更多青年企業家保持創業干勁,奮勇爭先。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動還邀請到各銀行代表,旨在搭建銀團合作新平台,尋求切實解決青年在創業渠道、企業融資等方面問題的途徑,發揮共青團的“組織優勢”和銀行的“金融優勢”,形成有效合力,更好服務廣大創業青年成長成材,為助力廣德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更多青春力量。

會前21日下午,與會青年企業家還參觀了廣德市經開區重點企業、安徽皖東南保稅物流中心(B型),實地了解廣德經濟發展形勢。

(責編:關飛、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