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合肥舉辦“‘科裡科氣’科創薈”第15期科技成果轉化項目路演

2022年09月21日08:55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9月21日電(記者 苗子健)9月20日下午,合肥市“‘科裡科氣’科創薈”第十五期科技成果轉化項目路演(科技創新日專場)在合肥科裡科氣科創驛站——科學島站舉行。

本次活動由中共合肥市委科技創新委員會辦公室(市科技局)主辦,合肥科創集團(合肥人才集團)、合肥市創新科技風險投資有限公司共同承辦。活動也是合肥“科技創新日”系列活動的重要內容之一。

路演現場。人民網記者 苗子健攝

路演現場。人民網記者 苗子健攝

活動採取現場項目路演與線上直播相結合的形式開展。合肥產投資本、市科創集團、市創新投、國正資產、蜀山城投等投融資機構代表參會。相關企事業單位、科技服務機構通過線上直播參與活動。

路演現場,李永鋼團隊展示了《半導體元器件輻射仿真軟件與數據平台項目》,閆清泉團隊展示了《電力特種機器人項目》,程騰團隊展示了《車聯網量子安全通信技術產業化項目》,蔣凱團隊展示了《高端光量子探測器芯片項目》。

各團隊分別介紹了項目的背景和意義、應用領域、發展現狀、項目成果轉化方式、核心技術及核心產品、以及項目產業化過程中不同階段的融資需求等。

每個項目匯報結束后,參加活動的投融資機構、產業孵化機構代表紛紛與路演團隊就成果轉化、應用方向及產業化融資需求等進行了交流,為項目轉化落地提出了一些專業性、可行性建議。

合肥市科技局總工程師高致遠、市科創集團副總經理黃敘新、市國正資產副總經理孔智擔任現場指導,並在科技成果轉化圓桌沙龍環節,對政策紅利、創業生態等內容進行介紹和經驗分享。

(責編:范曉琳、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