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地市新聞>>阜陽

雙清灣水街開業盛綻 成功打造城市超級內容!

2022年08月02日17:12 | 來源:阜陽新聞網
小字號

2022年7月30日,皖北潮尚新地標——阜陽雙清灣水街美好亮相,在萬眾期待中盛大開業,為阜陽以及所有阜陽人帶來美好的嗨逛體驗、游玩體驗與感官煥新,成為阜陽最新城市會客廳、時尚網紅打卡地,並成功打造城市級超級內容--雙清灣音樂節。

五大亮點引爆阜城,三天持續精彩活動,客流突破460000+,消費券累計發放20000+張全網曝光量50000000+。

為了進一步提振居民的消費需求,阜陽市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颍州區商務局攜手雙清灣水街,開展為期5個月的“皖美消費 樂享颍州”消費券發放活動。本次活動於7月29日18:58正式啟動,百萬消費券同步發放。

作為一座引領美好生活方式的潮尚街區,阜陽雙清灣水街以轟動全城的雙清灣音樂節點燃夏夜。從7月29日民謠之夜,到7月30日雙清灣音樂節,再到7月31日電音之夜,音浪不停歇!為夏日美好而GO! 雙清灣音樂節當晚,石磊4ROCK、安子與九妹、喬樂隊等知名音樂人集結開場,活力滿滿,氣場原地封神,唱最燃的歌、炸最熱的場、釋放最強音浪,引爆阜陽盛夏的夜晚。

穿梭在趣味十足的清涼市集與唐風美食市集間,可謂是每一眼都是新奇與驚喜,非遺文化工藝:剪紙、刻銅、颍州草編,還有一群曲藝愛好者的表演——零距離感受非遺文化的魅力﹔精致時尚的手工小攤,鉤針毛線、石膏畫、滴膠手作、精致飾品琳琅滿目,豐富游人們的游逛體驗。各式網紅人氣美食:冰粉、冰湯圓、串串小吃,掀起夏日味蕾狂潮。左手美食飲品小吃,右手手工文創工藝品,氛圍感滿滿的市集成為水街開業活動的又一大亮點。

本著“總有美好與你相遇”的項目Slogan,自阜陽雙清灣水街亮相以來,人氣一路持續高漲,已然成為了阜陽市民出行游逛、網紅拍照打卡、短途休閑游的目的地。樂活在阜陽,皖北首個濱水休閑街區,潮玩地標由此開啟。

水是阜陽特色的城市印記,由安徽置地、新華地產聯合打造,黃山文旅專業運營的雙清灣水街,東臨雙清灣公園,北面五道河綠地,毗鄰四大館,建筑與水景交相輝映,打造濱水婚禮廣場、酒吧街、劇場式集中商業、兒童娛樂中心、浪漫婚禮廣場、文化戲台廣場等娛樂休閑勝地。

同時引水入街,貫穿整條商業街區,以獨特的街區景觀,打造阜陽城市會客廳、颍淮文化展示地,從而提升阜陽城市品牌形象。

以后的阜陽雙清灣水街,全年都有豐富看點,雙清灣水街憑借黃山文旅、新華長江商管聯袂的獨特運營經驗,以城市中的生活劇場為軸線,深度挖掘城市特色文化基因,為阜陽市民提供一處“全年度、全業態、全年齡”融入文化體驗的特色文化旅游地標。

從五一的"箱遇計劃•后備箱市集”活動到雙清灣落日派對,再到端午•小吃文化節、非遺文化節、雙清灣音樂節……周周有演藝,新主題新活動!我們致力於為阜陽市民提供豐富多彩更時尚潮玩的活動!

周周有活動,月月有精彩的雙清灣水街,將會與阜陽人一起描繪水街美好,創造屬於阜陽人的美好故事,讓城市生活多姿多彩。

(責編:吳西露、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