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劉惠主持召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調度會

安徽持之以恆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各項工作

2022年04月30日07:20 | 來源:安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持之以恆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各項工作

  4月29日,安徽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省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專職副指揮長劉惠主持召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調度會,部署 “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持續提升疫情應急處置能力。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按照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抓緊抓實抓細各項防控措施,鞏固來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針對“五一”假期特點,科學引導人員出行,進一步強化外防輸入措施,加強旅游景點、酒店、商超、批發市場等重點環節疫情防控。要加大涉疫政策宣傳解讀,暢通政府與民眾的交流渠道,澄清模糊認識,及時回應群眾關切。要完善疫情應急處置預案,及時開展桌面推演、演練,健全早發現工作機制,提升防控資源儲備,不斷提高疫情應急處置能力。要落實各項紓困幫扶政策,千方百計穩住市場主體,保障產業鏈供應鏈穩定,最大限度減少疫情對經濟社會發展的影響。(通訊員 爾實)

(責編:蘇恆、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