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企業動態

中國十七冶緊急調配物資馳援上海疫情防控

2022年04月02日16:15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3月31日,中國十七冶集團緊急馳援上海寶山區3萬余斤蔬菜全部抵達。該批運送的蔬菜重點保障居民群眾生活需要,以實際行動履行央企責任擔當,共同筑牢上海物資保障“生命線”。

疫情牽動人心,支援就是行動。面對嚴峻復雜的疫情態勢,中國十七冶集團作為長三角駐皖央企,充分認識當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緊迫感和責任感,全力做好屬地疫情防控和支援響應工作。3月29日,公司黨委在得知上海寶山區生活物資需要后,快速作出支援響應,第一時間決定馳援上海保供應,同心協力、攜手抗擊新冠疫情。

公司黨委主要領導高度重視上海疫情的防控態勢,靠前指揮、統籌調度,由黨群工作部牽頭成立工作組,按照堅定信心、同舟共濟、科學防治、精准施策的疫情防控要求,制定支援方案,籌備支援物資。在獲悉需求后,公司組織咨詢本地果蔬基地生產情況,篩選優質農產品,保証果蔬品質,通過深入探尋運輸渠道、運輸方式,積極協調省市區政府,開通綠色通道,辦理綠色通行証,由專業物流團隊分揀配送,嚴格遵守防疫規定,全面消殺,確保運輸安全。

此次緊急調集的3008箱蔬菜共計3萬余斤,品種多樣、新鮮優質,主要包括上海青、白玉菇、西藍花、刀豆、土豆、胡蘿卜、紫包菜,每箱果蔬均勻配置、獨立包裝,用兩輛重型廂式貨車當天運送,經過數百公裡的長途運輸,最終安全抵達,解政府所急、送群眾所盼。

收到物資后,當地政府表示,在急需物資的緊要關頭,中國十七冶快速馳援,第一時間送來新鮮農產品,保障居民正常生活,讓人特別感動和溫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早日戰勝疫情、奪取疫情防控全面勝利。(鐘康龍)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