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省總工會勞模(工會干部)宣講團首場開講

2021年12月04日20:06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12月4日電(王銳、實習生張婉馨) 12月3日下午,安徽省總工會勞模(工會干部)宣講團首場宣講活動在合肥軌道交通珠江路車輛段開啟。

首場宣講活動現場。張婉馨攝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及安徽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安徽省總工會組織勞模(工會干部)宣講團開展宣講活動,以在全省廣大職工和各級工會干部中掀起學習宣傳貫徹會議精神的熱潮,以更加昂揚姿態邁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

專訪勞模工匠黨代表任萍萍、宋能超。張婉馨攝

本次宣講活動線上線下同步進行,安徽省工會系統廣大職工通過線上平台集中收看宣講,共計21.4萬人次線上觀看。

參加宣講活動的勞模工匠代表。張婉馨攝

下一步,安徽省各級工會將組建勞模、工會干部、職工宣講團,深入企業(班組、工地)、社區、學校等開展宣講活動,採取通俗易懂的方式,把講道理、講史實、講故事結合起來,讓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省黨代會精神進基層一線、進職工群眾,做到深入淺出、深入人心。

(責編:蘇恆、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