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安徽省對校外培訓機構“查戶口”

2021年09月24日07:19 | 來源:安徽商報
小字號

落實“雙減”政策,近日,安徽省教育廳等九部門聯合發布通知,在全省范圍內開展校外培訓機構摸底排查工作,對轄區內以中小學生為培訓對象的所有校外培訓機構開展摸底排查,包括“有証有照”“有証無照”“無証有照”“無証無照”等校外培訓機構。

安徽商報融媒體記者了解到,此次摸底排查將通過社區走訪調研、培訓機構填報等多種途徑開展,進行拉網式、全覆蓋的摸底排查,“做到橫向到邊、縱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點。”其中,“有証有照”和“有証無照”校外培訓機構由教育行政部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按照各自職責負責﹔“無証有照”校外培訓機構由民政部門、市場監督管理部門按照各自職責負責﹔“無証無照”校外培訓機構由教育行政部門聯合鄉鎮黨委政府、街道黨工委辦事處負責。

據了解,安徽各地已在當地黨委、政府的統一領導下,成立由教育、宣傳、網信、公安、民政、人社、住建、城管、應急管理、市場監管等部門組成的聯合摸底排查組。(劉媛媛)

(責編:范曉琳、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