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捷出行路路通

【查看原圖】

  10月24日,在金寨縣古碑鎮古碑公交站,當地老人憑老年優待証免費乘坐公交。古碑公交站於2018年設立,主要承擔城鎮、鎮鎮、鎮村公交的客運任務。現已開通7條線路,年客運量達150萬人次,不僅密切了城鄉聯系,更促進了當地旅游業的發展。

  2016年-2018年,安徽省實施了7.2萬公裡農村道路暢通工程,累計完成投資481.8億元,提高了377個鄉鎮與主干路網的暢通水平,解決了1040個鄉鎮之間循環暢通問題,15076個撤並建制村和貧困地區18480個較大自然村通硬化路及12383個建制村的道路得以拓寬。截至去年底,全省公路總裡程達218294.578公裡,基本形成以縣道為骨架、鄉道為支線、村道為脈絡的農村公路網絡體系,實現與國省干線公路以及城市道路的有效對接互通。記者 溫沁 攝影報道

  在古碑公交站,當地老人憑老年優待証免費乘坐公交。

  古碑公交站成為金寨縣中部的交通樞紐。

來源:安徽日報  2020年10月28日08:11
分享到:
(責編:馬玲玲、常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