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安徽重要講話精神主題活動“飛入蕪湖百姓家”

2020年10月21日14:43  來源:安徽日報
 

“文藝工作者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安徽重要講話精神,深入一線、深入群眾,讓主旋律更響亮、正能量更強勁,我們責無旁貸。”10月13日,在“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安徽重要講話精神江淮行”主題活動蕪湖市活動現場,安徽省書法家協會副主席王濤如是說。

本場活動用老百姓喜聞樂見的多種形式,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安徽重要講話精神。安徽省朗誦協會演員與蕪湖市天門小學的學生們集體朗誦《中國夢》,安徽演藝集團青年演員通過歌曲《我們都是追夢人》唱出了努力奔跑的中國人的夢想和祖國繁榮發展的活力。安徽省直工委講師團副團長李陽為在場的300多位群眾上了堂生動的宣講課。

本次活動由安徽日報報業集團、安徽省文聯和蕪湖市委宣傳部聯合主辦﹔安徽報業文創有限公司、安徽省書法家協會、蕪湖經開區管委會聯合承辦。安徽日報報業集團副總編輯計永超,安徽省書法家協會副主席王濤,蕪湖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志宏,蕪湖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政府新聞辦主任馬濤,蕪湖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劉國華等出席本次活動。

現場還舉辦了“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安徽重要講話精神名家書法作品展”,書法家們為到場群眾書寫習近平總書記所引用的古典名句,深受廣大群眾歡迎。(沈宮石 吳文兵 羅廣心)

(責編:郭宇、金蕾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