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和號”旅游專列啟程去新疆

【查看原圖】

a3a6d304-3846-4c6c-8839-dcc974588828

  10月19日上午9點10分,2020年安徽首趟“皖和號”旅游專列Y206次從合肥站出發開往新疆和田,拉開了2020年安徽對口援疆和鐵路旅游扶貧工作的序幕。

  “皖和號”旅游專列全程搭載旅客540名,往返15日,行程近萬公裡,橫跨6省(區),參觀景區25處,將在柳園、阿克蘇、和田、烏魯木齊、張掖等站停靠,帶旅客暢游神秘的莫高窟、鳴沙山月牙泉、天山天池、張掖丹霞地貌,還有火焰山、葡萄溝等景區。旅客不僅能沿著古絲綢之路體驗少數民族的風土人情,還能品嘗香甜美味的水果和當地特色美食。暢游大美新疆、助力“民族團結”、重走 “古絲綢之路”的民族團結之旅,讓更多的安徽人民成為“零距離”感受和分享“皖和兩地心連心,民族團結一家親”等援疆成果的見証者、參與者、傳播者。

  “皖和號”旅游專列全車採用空調軟臥車廂,每名旅客均有固定席位,列車採取“晚上開行、白天游玩、邊走邊玩”的旅游模式,大件行李可直接存放車內,免去來回搬運的煩惱。全程配有專業領隊、全陪導游和醫生。

  據合肥客運段合深車隊書記金玉春介紹,為保障本次旅游專列的乘務工作,車隊專門抽調經驗豐富的乘務人員承擔本趟旅游專列的乘務保障工作。在保障列車供水和旅客安全、落實疫情防控措施、應急事件處置等方面都做了准備和安排,並為旅客提供管家式服務,在旅途中組織旅客開展豐富的交流與特色活動,使旅途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來源:合肥在線  2020年10月20日08:08
分享到:
(責編:馬玲玲、郭宇)